close



粉色是迷惑眾生及少女的色調
就如同店名愛麗絲一般那麼柔美
11.19是小雯dear的生日
所以選擇在這間充滿粉紅少女夢的咖啡廳慶生

這篇算是半食記 哈哈
因為把慶生party也寫進去囉!



(中間那張怎麼感覺好呆滯)
哈哈哈 為了要參加小雯的生日Party
我還特別去找了威廉幫我做個造型
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調調
好喜歡這個微捲內灣的感覺>////<
等頭髮在長一點就去燙個內灣囉!
謝謝巧手威廉讓我今天氣質滿分 XD
對髮型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染燙髮的妞兒都可以到↓
Genic Salon - William




進到咖啡廳依舊還是粉紅色的裝潢設計
我覺得空間不算小但也不是很大那種
服務生的穿著也很可愛
根本就是女僕裝了吧!



還有餐具提供給大家自行拿取
排列的很整齊
另外在咖啡廳的外頭還有露天的咖啡座
不過因為當天下大雨的關係
就不能出去外面拍了
不然那邊有個水池蠻美的說!



吧台正面拍攝
調理區算是蠻乾淨的
吧檯也不會設計的太高
其實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在烹煮或是泡咖啡



在吧檯的左手邊有一整組櫥櫃
裡面擺設許許多多的咖啡
感覺就很高級也很好喝的感覺



這是當天我們坐的位置
粉嫩嫩的六人座




粉色的Menu
看了心情就大好(笑)
不過因為當天是假日
經濟午餐只有W1-5所以我們只有愛樂三重奏單點
我個人覺得餐點的價位蠻親切並不會太貴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點自己想吃的囉!



這是小雯的法式煙燻雞胸飯
滿滿的金黃起司
一送上來香味直撲鼻啊!



妳看看那塊雞胸肉
上面就寫著"快來把我吃掉"的字樣嘛~
實在太犯規了
我有吃到攪著濃濃起司的燉飯
真的好吃到快升天XD



再來是仙蒂的海鮮筆管焗烤麵
依舊是黃澄澄的起司
還會牽絲那種(讚)



在鏡頭上的就是飽滿的一顆蚵仔
筆管麵吃起來也好彈牙呢!
裡面還有好吃的蝦子呢~
我覺得焗烤的東西都超好吃的啦!



接著就是我和Fish共同點的蒜香白酒蛤蠣麵
在我點下這份食物的五分鐘之內我後悔了
我不是後悔怕不好吃
而是後悔我怕等等吃完沒人敢跟我講話了 >"<
幸好大家都沒排擠我 哈哈哈哈 容忍我的蒜味 XD (人家只是不想說而已好嗎!!)
FIsh倒是吃的津津樂道 哈哈



一顆顆鮮美的蛤蠣
搭配蒜香真的絕配啦!
因為是細麵所以剛剛好符合我的份量
我很公平噢!一人一顆蛤蠣分給大家吃



接下來就是Nicole的奶油培根麵
那叢蔬菜根本就很妙啊
擺在中間還真是好看呢!



oh不 滿滿的奶油和培根
送到嘴裡入口即化的感覺so good!
而且我覺的奶油和培根mix得剛剛好
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耶!讚!!
妮可也有乖乖的把那叢蔬菜給吃下肚
(拍拍手)



最後是Yui點的松露野菇煨飯
光看菜名就覺得好養生又營養
也是搭配著那一叢蔬菜XD (根本就不知道蔬菜名字)



我只能說我沒吃過可以料理成這麼好吃的野菇
因為真的好好吃喲~
還有那個飯也煨的很入口
不會有那種米芯沒透的感覺
整體來說最養生最營養也超好吃的就屬這道啦!



這張是大家一拍完五道菜之後的狼吞虎嚥照
每個真的是職業病還是怎麼樣
食物一來每個人就是先開起相機拍個幾張
我們足足拍了六道都沒動到過
直到全拍完才吃 = ="




店長招待我們的一杯特調咖啡
味道很香很純濃
會讓人一喝就愛上的那種
上面漂浮著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知道搭配著咖啡一起喝
真的很棒!!



終於到了重頭戲了
壽星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看壽星拿著巧克力蛋糕的微笑模樣
就覺得蛋糕也一定是甜滋滋的啦!



壽星要切蛋糕囉!
我們還切了六刀呢~
依照下一個生日的人接著切 呵呵~



店長又再招待我們吃蜜糖土司
對我們也太好了吧!!
不寫一下食記怎麼對的起人家 XD



超好吃的!吐司咬下去整個就是酥脆及至啊!
彷彿又要再度轉圈圈了啦



大家有被Cookie介紹的餐點吸引到口水流了滿地嗎?
別急別急!現在就馬上告訴大家這家氣氛佳餐點棒的咖啡廳吧!
Alice cafe
台北市信義路6段9號
預約電話:02-2727-2609







仙蒂寶貝 ♥ 每次和妳出去都好開心!而且話夾子總是停不了啊~ 愛妳愛妳啦! ♥♥
Yui美人兒♥ 我們可以組個哈比妞二人組嗎?哈哈哈 中分真的超適合妳的~臉也好小一個! ♥♥
Fish美人兒♥ 吼~真的受不了妳修長的美腿耶!怎麼會這樣~要好好休息才是啊~ ♥♥
Nico美人兒♥ 咱們一起當三星女孩好了!都是三星的愛用者XD ♥♥  



最後當然要留給女主角啦!
小雯寶貝 ♥ 真的好幸運可以認識到這麼正的美人兒啊!重點是又超好相處的啊~ ♥♥♥♥♥
希望這次的慶生節目妳會喜歡噢~
(唯一敗筆就是沒把壽星用哭)
我們要一起當好姐妹到很久很久很久啦!愛妳愛妳愛妳CHU






Alice cafe 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意猶未盡呢 ^^
如果對這家店有興趣的話要趕快打電話去預約位置喲~

難得我把食物拍得這麼可口說!
以後也要常來發個食記這樣(前提是我有吃到好吃的)
讓大家流口水 哈哈哈哈  那我目標就達成囉!

恭喜粉絲團破600人了!我也要遵守承諾~要來送出禮物!!!
那麼要再繼續加油往700人邁進囉 GO

我們下篇見囉!! Bye Chu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