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本篇為N.A.F彩妝體驗邀約

很久沒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彩妝品了對吧!!!!!
前陣子因為工作都很繁忙的關係部落格都荒廢了><
但是!!!在我換了新工作之後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文章也會比較有時間寫了
妳們不要棄之我離去阿~~~~~~
還有人在發簍cookie嗎 哭哭

今天文章也有抽獎活動喔!!
要把文章看完才是乖寶寶嘿

1.p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妝品就是眉筆跟染眉膏
一個完整個妝容裡面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眉毛部分
你能想像一個漂亮的妝然後卻是無眉怪或是深色眉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沒精神跟奇怪阿XDDD

2.png
就那麼很剛好我平常最愛用的眉膠牌子已經停產了
原本想說完蛋又要找新的眉筆來畫很麻煩
或許NAF知道我的困難!!!所以這個邀約來的正是時候XDDDD

 N.A.F 3D持久旋轉眉筆(一字型筆蕊)   
3.png
3-2.png
基本的雙頭旋轉設計一邊眉膠筆一邊刷頭
在使用眉筆時更方便而且好操作
兩頭都有附上蓋子可以保護筆蕊不會斷裂還能維持維持使用時的清潔喔!!

3-1.png
眉膠筆的色調共有兩色:
02經典棕黑:黑髮系
01自然深棕:淺色髮系

使用獨特3D一字形筆蕊的設計,而且筆頭是做成扁型,各個角度都能畫出極細線條
一筆就能完美畫出眉頭、眉身及眉尾

5.png
很久以前有去飄眉過但那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所以之後淡掉的地方眉型都要自己畫
我自己在畫眉毛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畫出框線

6.png
然後順著框線填滿其他空白部分再換刷頭部分刷開
因為有添加膠感質地所以能防水防汗喔!!
眉膠筆色彩自然飽和也能均勻上色

7.png
兩邊眉毛很快就畫完啦!!!
不過會有些人有疑問就是眉筆跟髮色太不接近了
有時候容易造成妝感看起來不協調
所以就必須靠染眉膏來平衡一下顏色

 N.A.F 36H 美眉修色染眉膏 
4.png
染眉膏有兩個色調:
時尚亞麻:(亞麻金、綠色、粉色、淺色髮適用)
自然深棕:(黑髮、深咖啡色、深色髮系適用)

8.png
採用高效機能型眉刷,放射狀的刷頭與眉型弧度一致
讓染眉膏能輕易附著在眉毛上能輕易的上色

9.png
標榜24小時超級持久而且超顯色
超防水!不暈染!不結塊!特殊的染眉膏膏體設計
讓眉型有定妝的效果,使整體的妝感立體又時尚

10.png
其實上完染眉膏後的整體感真的和諧很多
剛剛化完眉毛時覺得妝感有點違和有點生硬
但是在刷完染眉膏後氣色也明顯提升許多!

11.png
忘了說染眉膏還有添加蘆薈和維他命B5修護保溼成份
會讓眉毛強韌有彈性,還會讓眉毛擁有健康光澤感喔!!!

13.png
眉毛真的是跟一整個妝容有著非常大的關聯性
以前不會畫或是不懂得畫眉毛的時候常常是無眉道人
不然就是下手太重不小心就變成蠟筆小新XDDD
最後附上N.A.F的線上賣場,賣場還有很多其他相關的彩妝品
還會推出組合包真的很划算喔!!推薦給小資女孩們
N.A.F

15.png

 抽獎活動  

1.到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下「按讚+分享+留言
2.今天分享的有哪兩款彩妝品?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會抽出2位讀者獲得染毛膏*1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