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ng
我要跟安柏下跪了!!!!因為這篇文章拖太久啦
大概在7月底的時候去染了霧面咖啡
除了紅色跟紫色之外最愛還是咖啡色系啦!!!!
基本款誰不愛呢???

1.png
本姑娘就是一個嗜髮如命的女人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代謝太快啦~~染完沒多久黑髮又出來見人!!
所以對頭髮我總是覺得很沒辦法接受黑色這件事情
於是就趕快去找amber處理一下

2.png
一進去店內她就直接跟我說我今天要幫你染一個夏天的顏色
我心想說什麼是夏天的顏色啦??
她就回:等等染完你就知道 (搞得這麼神祕兮兮)

3.png
對了!!每次來找amber用頭髮我都一定會做結構式護髮~
因為染燙過所以都要讓頭髮做一下保養跟滋潤才是
結構式護髮我就不再一一解釋囉
之前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髮妝 ▌漂髮初體驗,許我一個亮麗淺色神秘紫來使壞一下吧! <-- 結構式護髮文章連結

4.png
經過沖洗吹整完畢後!!!
夭壽骨喔~真的是魔髮師喔!!最愛amber幫我出的捲度
每次只要吹頭髮我都會要求說我要吹捲捲XDDDD

5.png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cookie有燙髮尾吧!!
依照捲度然後再吹整過後捲度會更明顯更持久喔~
看看這線條多麼的自然而且澎度很夠

6.png
其實這樣感覺倒是挺知性的!很像事業成功的女人阿XDDDD
大旁分一直都是我的招牌分線

7.png
來到信義區就會想要接拍一下
這些照片都是布哥幫掌鏡的~~~男朋友愛的視角Wow

9.png
有沒有覺得髮色跟我的膚色非常的搭XDDDD
這個夏天真的黑到爆炸了啦!!!!恭喜我今年再度獲得一個小麥肌

10.png11.png
陽光下的髮色非常偏霧面的透明感
霧霧的有一種輕輕柔柔的成熟小女人風
原來這就是amber說的夏天的味道XDDDD

first.png
來囉~優惠活動要告知大家喔!!
可以拿給Amber看是從COOKIE這得知優惠訊息的喔~
燙染護7折 到10/31
燙+護
染+護
結構式護髮七折 

 

Amber在A'mour Hair Salon 三店喔!

A'mour Hair Salon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