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妳以為今天要分享的是撲克牌嗎?

如果沒先看到標題猛一看的話有看成撲克牌的請舉手?
我不是劉千所以我不玩變魔術!
所以我來玩彩妝XD (揍)



這次可以體驗SUKI的頰彩真的太棒了!
因為包裝真的有唬到我 哈哈哈
Expensive Products ≠ Beauty
是SUKI的愛美公式
不囉嗦~趕快來看一下這個逗趣的腮紅吧(!)



內包裝的樣子真的很酷耶!
有好多的形狀和顏色
還有一個大大的皇冠呢!
真的是很適合女孩兒使用



腮紅是採櫃子式的將它拉開來
裡面有附贈一個小腮紅刷
挺方便的喲!
可愛的任性 = 紅色+白色




不囉嗦!馬上來試畫吧~
用附贈的腮紅刷輕輕沾取適量的腮紅
可以白+紅mix



刷腮紅的的方向記得要往上提
平刷會讓妝感覺很怪!



刷腮紅的位置大約在顴骨(或是蘋果肌)
大家刷腮紅時可以先微笑讓顴骨跑出來比較準



左邊的圖是還沒上腮紅的狀態
很沒氣色也很沒精神
右邊的圖已經上完腮紅了
是不是感覺很有活力呢?



放上一張腮紅完成圖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就很漂亮的感覺 ^^
又要變成近期我最愛用的腮紅之一啦!





以上商品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至
SUKI♥奇幻樂園FANTASY PARADISE
參考看看喲!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