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和戴女王時尚睫毛合作邀稿文☢

看到首圖這五盒假睫毛就知道今天Cookie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了吧(笑)
That's right 就是現在非常普遍的假睫毛啦!
但是我要介紹的產品款式並不普遍 哈哈哈
是手工製作的棉梗假睫毛,趕快丟掉在夜市買的奧夠假睫毛吧!
仔細來看一下本次Cookie介紹的手工假睫毛有哪些囉


✔戴女王-雙層Q88
不曉得大家對雙層的假睫毛印象是什麼呢? 梗很刺? 梗很硬? 梗好粗?
Cookie個人對濃密款是愛不釋手啦,太自然的我會沒安全感耶!
所幸這一款剛好符合我的標準,果然好濃密啊!

雙層Q88的睫毛是呈現娃娃般的束狀睫毛,戴起來一束一束的展開真的很漂釀唷!
眼睛瞬間就放大了一倍,跑趴上夜店都是第一選擇喲~
Boss哥: 幫我裝一下睫毛好嗎?我眼睛也想放大(踹飛)

從上面往下看,從下面往上看都真的超好看耶,打造電眼就靠這雙層Q88吧!
重點是雖然雙層的梗會硬一點,不過不會到很不舒服想拆掉的感覺
想當洋娃娃嗎?趕快試試雙層Q88喲!


✔戴女王-自然712
喜歡走自然風格的女孩這邊當然也有您要的款式,單層的睫毛梗很軟因為是棉梗做的,
不必擔心很硬又刺,因為Cookie自己戴起來真的感覺好像沒戴一樣耶!

剛剛Cookie有說太自然的我會沒安全感,不過這一款自然的睫毛讓我非常有安全感XD
不僅棉梗又軟,戴起來真的超輕一點都不會感覺有異物在眼皮上呢,所以我也很大推這一款自然712

真的很自然耶,當膩了重口味不妨來一下清新的優雅女孩吧!
Boss哥:妳不管有沒有戴睫毛我都愛(哎唷~嘴巴怎麼這麼甜)


✔戴女王-Q06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濃密交叉款的假睫毛,這是單層的交叉等等會有雙層交叉也要跟大家分享,
如果想要展現嫵媚的小女人模式,這一款假睫毛絕對有辦法讓妳變成妳想要的那種sexy 哈哈

Q06是介於有點自然但又有點濃密的感覺,如果想嘗試濃密但又不想一次就如此誇張,
那這一副單層濃密交叉妳可以試試看,絕對不會過於濃也過於淡,剛剛好的效果啦!

閉眼的瞬間睫毛延展至鼻梁,就感覺整張臉好纖細呢!製造小臉的視覺效果喲~
其實我覺得這一款並不是很誇張,所以上班戴應該還OK吧!


✔戴女王-雙層Q86
這一款就是剛剛的Q06雙層加強版,是不是真的又濃密了呢?
其實我覺得雙層的弧度和感覺比剛剛得更美欸(完全就是濃密控)

加強版的濃密交叉又更纖長欸,妳們大家看看右邊第一格小圖上的睫毛長度,都快長到天上了
張開眼的瞬間一樣也是纖長纖長再纖長啊!參加重要場合這一款也很適合喲!

oh我超愛照那種由上往下的照片,哈哈 感覺整個就展開的好美喲!
想當楚楚可憐的成熟小女人嗎?這一款Cookie推薦給妳去電死所有的眾帥哥吧~~~


✔戴女王-雙層Q79
嘿嘿 介紹兩款濃密交叉,現在要來介紹延展開來也很美的濃密扇子XD
我家裡有好幾盒的濃密扇子,用都用不完欸怎麼辦?

吼~妳們大家看看為什麼睫毛可以美得如此過分?
美到都不留一點縫隙讓人呼吸 哈哈哈哈 (真是會形容阿)

左上圖一的睫毛展開的好漂釀喲,想像和男友chu chu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美的情景啦!(羞奔~~~~~)
而且我覺得濃密的睫毛整個修飾掉我的小眼睛啊,完全變大目仔了啊!
這一款上夜店或是出席party也都是首選啦,推薦給常上夜店或是趴的妞兒!


❤產品資訊❤

粉絲團-戴女王時尚假睫毛 <--點
販售通路:各大飾品店、美容材料行





。活動。

即日起只要留言告訴Cookie幾個小問題,
就會抽
10位幸運兒可以拿到戴女王的手工假睫毛(1對+1瓶膠)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經按""加入戴女王的粉絲團?
❸是否已經按""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❹最喜歡Cookie介紹以上的哪一款睫毛呢?Why?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