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是咖心的穿搭文來囉!!
以前ck很少發穿搭>"< 都是保養文和彩妝文居多
有女孩在悄悄話跟我敲碗說希望可以多看到一些穿搭文


其實人家我也是很想發的啊......
但是無奈常找不到人幫我拍 T.T
之後我就拖boss出去幫我拍 哈哈哈哈 (我好壞)
反正它有空麻~~~~
雖然都有穿出過去只是都沒拍到照片
所以只好在找時間請boss幫我拍美一點囉 xd


不知道大家的衣櫃換季了沒啊
現在的天氣非常的怪異
早上熱炸晚上冷爆
出門上班我都抓不準要怎樣穿衣服
其實很容易感冒耶><
大家早晚要多加件外套唷!!!!!!

那我們回歸正題.....咳咳咳
一周穿搭的百變小魔女粉墨登場 (((( 不要臉的自己講






Monday 慵懶俏皮Look



憂鬱的星期一總是讓人非常的無力
所以要拋開想睡的愛睏臉和不清醒的腦袋瓜
就用慵懶又俏皮的衣著來叫醒沉睡的瞌睡蟲吧 xd



現在天氣時冷時熱
所以我選了一件薄針織外搭丹寧外套
配上內搭褲+厚底鞋 好穿好走上班上課也非常得舒服



這雙厚底鞋是跟好姐妹樂樂買的唷
好看到炸掉了啦 >////<
但是如果不習慣穿有高度的鞋子也可以改搭布鞋唷
一樣也是非常舒服的慵懶感覺



秋冬帽子又開始流行了
小圓帽是基本款百搭又有型
貓耳帽今年也是很夯啊!!!!!
超可愛的捏(扭)



boss: 為什麼這張ㄋㄟㄋㄟ看起來很厲害 xp ( 喂~~ 重點大誤)

內搭褲的發明真是一個好東西
對於不喜歡牛仔褲摩擦感覺得人
永遠是最佳的搭配涼拌
有人是不喜歡穿褲子的嗎




Tuesday 層次隨興Look



淡定的星期二就用最率性的衣著來帶出微暖的舒適感
這件杏色的金蔥外套真的好搭到爆表
搭裙子搭褲子都非常的好看喲
是DOUBLE的款式
不知道現在7-11還有沒有禮盒
大家有衝去買嗎

腳上的鞋子是我最近的新歡 嘻嘻
而且那時候逛網拍兩雙免運
所以我又默默的點了下標........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為了補拍一日穿搭的照片
我還特地跑去板橋大遠百取景耶!!!!!
那裏好多主題餐廳和美食捏
重點是地點也超好拍的啊>3<



我一樣選擇最舒服的穿著來過這一天
所以搭了一件現在非常夯的鉚釘高腰褲
對於嬌小女孩來說高腰褲絕對是修長的小心機
隨興的配了一件背心就出門了

現在早上熱晚上冷
所以這件外套就可以保暖啦



然後這個項鍊超百搭
在淘寶購入的啦 淘寶真的好好買唷
配件好買到我都沒第二個cookie可以搭了



哈哈 這張超騙人的長腿啊
boss還真會拍啊 嘻嘻嘻嘻嘻

乍看之下會以為我沒穿褲子就在路上趴趴造....
ck媽看到我穿這樣都會說: 妳到底是有沒有穿褲子啦!!!!!!!!

當然是有啊!!!!我又不是曝露狂...
更何況就算沒穿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喂




Wednesday 嬉皮個性Look



星期三就當個帥氣的女孩吧
這件上衣非常的酷 因為印著一隻老虎
整體上看來就是非常的帥氣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樣搭
想說拿傘洋搭看看好了
沒想到也非常的適合耶



這套就是會比較帥氣中帶一點點的女孩感覺
手臂兩側是雪紡的材質
所以會有一種隱約的感覺

這一件老虎T我在師大購入的唷
一見就鍾情的那種>////<



我記得這一件老虎T好像還有黑色款式
但我覺得灰色比較可以看出來老虎的樣子
所以才選了灰色

我那天在Y拍看到一模一樣的耶
而且也還蠻便宜的
喜歡的人可以去夜市找找看
不然就是Y拍找一下囉



在配上刺青絲襪
整個就是無敵的帥氣又性感啊 (性感?!)
腳上的小紅鞋也是我最近新購入的唷>////<
之後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入荷的秋季鞋款



我發現捷運站蠻好拍的耶 哈哈哈
其他衣服一次在這裡搞定這樣!!!!! (撥髮)




Thursday 個性帥氣Look



星期四依舊無奈
因為還要上兩天班才可以放假>"<
所以還是跳脫不了男孩子氣的氛圍
就繼續這樣的帥下去吧




周四的穿著也是偏向於帥氣風格的感覺
秋冬皮褲皮裙非常的夯
我也來發簍一下跟進度囉

如果不喜歡皮褲穿起來太中性的話
其實皮裙也是非常好搭
穿起來會比較女性一點 xp



帽子也是近期我常拿來穿搭的配件之一
自己有時候身上都搭配好了
但是總會覺得哪裡不夠或是空空的

原來就是頭頂沒東西的緣故
搭個帽子起來整體就很OK囉



Ex1跑色真的蠻嚴重耶
每次拍照顏色都不一樣=.=....



禮拜四我也要繼續當酷妹 帥下去 xp
話說這件我還有看到紅色的欸
不過紅色褲子我真的不太敢嘗試 哈哈哈
但是會搭的人 其實穿起來也很好看





Friday 歐美簡約Look



YAYAYA 再上一天班 再上一天的課就可以放假啦
就用最舒服的穿著來迎接Happy Friday >///<

這一套是我平常出門最常配的穿搭
最喜歡這種舒服又沒有束縛的感覺了



簡單的
白色襯衫+素面牛仔褲
就是我最有自信和最舒服的穿著啦
這套凸顯最真誠和最自由的自己



嚮往歐美的女孩子
不用過多的裝飾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件襯衫也是一種型
何必把自己穿的這麼累
讓我們回歸最原始吧




這件白色雪紡襯衫真的超好看的
背面還有白色的雕花唷 >///<



腳上的鞋子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關鍵啊
鉚釘類和金屬質感的單品都很夯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唷^.<




Saturday 韓系靓女Look



期盼的周末假日終於到來了♥(撒花)
我才不要宅在家哩!!!!!
所以星期六是我的甜蜜約會日
當然要穿上戰鬥服去約會會啊




想要帥帥的感覺
但卻又想讓boss對我小鹿亂撞 xddd
所以我只好裝扮成有型又帶點小女人的味道囉




這件上衣應該是我最小女人的一件衣服吧
我根本就是很少穿這種衣服的人啊~~~~
但偶而穿起來還真是不賴 (( 自己講

上衣下擺是小傘洋的設計可以遮肚肚耶
然後袖口又是飄逸的雪紡紗又可以遮蝴蝶袖 哈哈
整個就是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啊 xp



boss還跟我說: 妳可以多多穿這樣嗎? (跪求)

我: ..............
很難耶!!!!!但可以破例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這一件的時候整個不知道要笑還是不笑
因為很想拍出酷酷的表情  (根本就是臉很臭)
但boss葛葛又一直叫我要笑
我臉都快抽筋了啦我!!!!!!




Sunday 韓系歐美Look



初秋的時候入手了一件寶藍色的西裝外套
原本就對西裝外套有莫名喜愛的我又更加的雀躍
因為實在太好搭了啊!!!!

而且我好喜歡boss幫我拍的這一張
所以我的首圖橫幅上也有出現唷>////<



不管是歐美還是韓國西外總是最好搭的單品之一
就算穿著一件簡單的上衣褲子搭著西外就很有型了
但我個人嚮往成為韓妞啊xpp
只要抓住一些特點 人人都可以的啊 (認真)



忘了說 延續夏天的高腰褲
秋冬還是持續在熱燒中喲
最近又入手了高腰的毛呢褲 嘻嘻
等我下次穿了再跟大家分享啦




這是第二種我覺得拍得最好看的照片 xd
因為太有愛了~~~~
♥♥♥



偷偷跟大家說根本就不是我自己一個人想發簍韓國好嗎
boss也很愛在那邊說:
拜託!!!衣服不夠窄我不穿....

還不是一整天幻想覺得自己是韓國人
說他眼睛小就一直在那邊烙韓文.....  (大家一起揍他)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最後就用一張最騙人的長腿照騙來結束這一回合吧 哈哈
大家一起來當韓妞唷








好久沒有和大家來個girl's talk了捏
最近打完文章後都沒啥動力再繼續寫talk
這一篇是我最有誠意的穿搭 哈哈哈哈
因為我打了3天...... xp

其中一天還打到睡著這樣Zzzzz
當然也是因為上班疲累的關係啦
不過我都還有持續一直在撐唷
我會一直撐下去 撐到我不行為止
但不知道為什麼ck的分享文都沒人要看了嗎 T.T


我都用下班的時間拖著疲累身心打文章餒 ((偷用苦肉計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的給我推+讚唷
多多留言給我嘛
人家想看到大家愛的悄悄話 哈哈哈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妳最喜歡哪幾個look?WHY?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將得到禮物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