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捧油!!!!!
今天是萬聖節的妝容特輯
首圖有沒有非常非常的噁爛 xp
[先說好唷 會怕的人請立即按叉叉關掉]

去年的萬聖節妝容我沒有跟到
所以今年一定要發簍一下的啊
而且今年我還跟好姐妹yui來個活屍連線文

看到很多人都畫得很可怕欸(抖~~)
但本人超想走腐爛的路線....
所以有參考了一下活屍的畫法

這個idea是從美國的經典活屍片 - 陰屍路中取得靈感
一直幻想自己臉腐爛和充滿血腥的感覺到底是什麼T0T
於就是下定了主題我這次要畫的感覺就是活屍!!!!!

為了呈現出主題所以我有設定一個短短的故事情節.... (假裝的啦)
請各位慢慢的看~~下~~去~~




cookie和candy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cookie常常因為外表的關係所以異性緣較吃虧

candy因為長得甜美所以異性緣很好
偶然下好姐妹兩人同時愛上了同一個男人
這時..........
妒忌的心毀滅的心搶奪的心‧黑暗的心‧惡魔的心
逐漸的一一浮現.............



為什麼!!!!!
cookie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任由candy怎樣的掙扎和尖叫....
妒忌心液湧的cookie肆無忌憚的毀掉那甜美的面容....
隨後推下她....直至地面.....溢滿的鮮血.....   (抖抖抖抖抖抖抖~~)



太可怕了吧 >"<
這故事為什麼我可以想的出來啊.....
連我自己都非常的害怕!!!!
但.....該來的總是要來啊
candy復仇的時候到了....
所以趕快來看一下甦醒的工具有哪些 xp  (好跳tone)




[*] Stila眼影盤
[*] 京都念慈庵 枇杷膏
[*] 食用紅色素6號
[*] 特黏白膠
[*] 白飯
[*] 衛生紙
[*] 棉花棒
[*] dodo-極靚光透BB霜
[*]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隱形眼鏡選擇戴一眼就好
因為要呈現出腐屍的那種不對稱和非正常人的感覺
藍色橘色還有紅色都非常的適合




原本想說買那種人家歌仔戲在用的白色底膏來上底妝
但最後因為下大雨就取消了=.=
我就找了我底妝產品裡面顏色最白最白的來用
全部都試過一輪後就決定用dodo-極靚光透BB霜




眼妝的部分其實很簡單
我用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來畫
要營造出黑眼圈很深很深然後又有邪惡的感覺
左眼用第二個深咖啡的眼影膏來畫




右眼用倒數第二個黑綠色來畫
範圍可以畫大一點
因為活屍的妝都蠻誇張的




兩眼都用深一號的深咖啡色來當作眼線
在睫毛根部描繪一下
可以畫粗一點




畫完就如上圖一樣
當然照片拍起來會吃妝
但實際上我妝厚的之可怕啊>"<
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活屍腐爛的技術囉!!!!




拿一張衛生紙然後將它撕開來分成兩半
也可以將衛生紙不規則的撕成各種形狀
等等都會用到!!!!




使用白膠+少許的水混合
在將衛生紙任意的黏在想要做成腐爛感的地方
然後等它半乾!!!!




準備好Stila眼影盤
等等就要來畫出腐爛的傷口感囉
上面有打勾的顏色就是等下會使用到的唷




就開始化妝囉!!!!
選擇比較接近腐屍的顏色去做一個搭配
暗色系會比較好搭配




其實我也是憑感覺
以我在看一些活屍片的印象中大概是怎麼樣下去畫的
雖然事前有先做一點功課
但還是沒辦法比那種專業的強啊 (攤手)




這是用眼影畫出來的效果
大約有60%相似了
等等會再加上血漿效果就會出來了!!!!




因為是被毀容了
所以另外一臉和額頭以及下巴也要做出效果
右臉我們用最便宜又可以輕易取得的白飯

吃剩的白飯拿一個塑膠袋然後敲敲打打
讓它變軟好塑型
將它黏在臉上後一樣畫出想要的腐屍感



再滴上我自己特製的甜滋滋鮮血 xd
因為不想跑太遠去買特殊材料
所以就去家裡附近的藥局買




其實製作便宜的鮮血很簡單
可以到西藥房去買單包的那種枇杷膏(當然家裡有是最方便的)
接著到市場或是柑仔店買食用色素6號
一般人家在做發糕或是紅龜粿的那種就可以囉
兩個調和就是簡單便宜又實惠的鮮血
用都用不完 xp
如果覺得鮮血的顏色太假其實也可以加一點黑色素
不然就是加一點桑葚汁上去
會有更逼真的感覺唷!!!!!




其實這樣已經完成差不多90%了
毀容的感覺已經慢慢的浮現了><"




再來嘴唇的部分
用最深的咖啡色將它給塗滿
要有那種發紫發黑又發臭的噁爛感


最後檢查一下
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還不夠噁爛的話就馬上在補上去

換個衣服整理一下頭髮
candy的復仇就要回來了........





好久不見 cookie
還記得我嗎?
妳最要好的
姐妹.......



忌妒我的容顏嗎
喜歡嗎 喜歡嗎 喜歡嗎 喜歡嗎 喜歡嗎 

拿去啊
我這麼美的臉蛋不是妳一直想要的嗎



推我下樓的那瞬間
我早已深深的記住了



滿臉鮮血的我
妳是否一樣還覺得美呢



妳有注意過每天洗臉時的臉龐嗎
浮現的並不是妳的臉!!!!!!
而是我一直在妳身邊!!!!!!!!!!!!!!!



毀掉了我
妳是否就能這樣得到妳想要的?



就算是這樣!!!!!
喜歡生前的臉蛋
那就算成了活屍一樣還是要繼續喜歡下去啊
我要妳連現在的份也一起喜歡下去

鮮血佈滿整臉的感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啊!!


好姐妹Yui的活屍文章 <<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好姐妹小雯的美艷吸血鬼文章 <<
[特刊]萬聖節妝容-索命鬼娃新娘(美艷版+恐怖版)


以上小心慎入!
心臟病、膽小者、幼童老年人請勿點選。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覺得這次妝容恐怖指數是?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
幸運兒得到隨機禮x1






不知道這一篇有沒有嚇到大家啊

首次的萬聖節妝容就獻給大家囉!!!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啦~不要當真唷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女人之間的妒忌是真的存在的耶>"<
所以千萬不要惹到女人啊(
是不是)

大家比較喜歡看我的哪種文章啊
可以偷偷告訴我麻~
讓我抓一下頭緒吧!!!!!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愉快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延伸閱讀

【妝容】上課、班來不及?別慌!三分鐘簡易妝容馬上出門。

【妝容】仿妝第二彈,青春女神。Love Hebe田馥甄(!)

【妝容】乖巧氣質妞 ♪♪ 性感辣寶貝,今天妳想當哪一個?

【妝容】化身電眼桃花小妹,教妳如何招出甜蜜的桃花喲~♥

【妝容】爵色女伶的魅惑姿態♥摩登紅唇微燻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