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server.aspx.jpg  


(照片來源雄獅旅行社官網)

阿囉哈~從韓國回來之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這次韓國行是我跟boss的第一次出國經驗,非常的雀躍和興奮喲~
因為去年他畢業旅行是跟團去韓國可是都在看山看海看.....土產!!!!
他決定今年要帶我去自助旅行一次,從去年開始計畫到今年暑假終於實現了(感動)

不過我們還沒有到非常厲害那種全部都自己來,所以還是有找旅行社幫忙代訂
但事前還是都有先做過功課才去找旅行社的~(訂完機+酒後三天韓國行程皆自行安排)
一開始可樂旅行和其他旅行社都有去比價過,最後選擇了雄獅旅行社
我們有提出幾項條件給旅行公司的人員參考然後再給我們建議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是如何訂機票和訂飯店的吧!!!

001.png  

❶ 航段選擇來回(只要直飛)、點選台灣從桃園機場起飛、然後點選東北亞的韓國-首爾
❷ 記得要選擇要出國的日期和回程的日期喲!!
❸ 接下來就會出現許多航班的機票,大家可以參考票價去選購喲~

有些機票+酒店一起訂購的票價會比較便宜,不過旅行社的服務人員說有時候也不一定
所以要看訂哪間飯店再決定看要分開定還是一起訂~ 

002.png  

❶ 目的選擇東北亞、國家韓國、城市首爾、區域東大門區、選擇入住的日期(幾晚)、退房日期
預算的部分大家可以依照想住的等級去換算台幣(像我們選的乙支路飯店預算是台幣$2500)、如果已有設想要住的飯店也可以直接打名稱然後再搜尋就可以囉~
❷ 接著就會出現非常多的飯店選擇給你,可以依價格或是星級或是人氣去做選擇,當然也可以google一下不錯的飯店

 003.png 
❶ 選擇入住和退房時間以及天數,時刻表會出現待確認(好像要等飯店那邊確定有空房)
     我記得那時候服務人員幫我們先訂之後待韓國飯店那邊確定有空房可以入住才算訂房完成喲~
❷ 當然你也可以看看近期的房價高低,好像價格都不太一樣餒~
Ps. 我記得我們好像訂的票價沒有附早餐這件事情~(早餐要自己打理喲)

★ 這次我們機票和飯店的票是分開訂的喲~旅行社人員是說這次分開訂比較便宜(?)
好啦,總而言之有訂到票就安心了!!!!!

99.jpg  

因為我們是搭早上7:45的飛機,然後前一天下班時已經凌晨12點根本不夠睡阿~
清晨5:00就包車南下桃園機場了~
一定要來學一下藝人們出國的機場時尚阿 哈哈哈哈哈哈(不露臉比較美是嗎)
出關後終於等到要上飛機了,搭上飛機前我無敵興奮~(這是人家第一次搭飛機好期待)

1111.jpg

我一直跟boss說我好興奮好緊張好緊張~完全按耐不住我內心即將要爆發的小宇宙啊!!!!
不過飛行的一路上我根本是暈機到目的地>"< 誰叫我前一晚根本沒啥睡頭有夠暈眩的啦!!
連飛機餐我都沒啥胃口!!!!不過華航的空姐好正點喔 xdd  ((離題

就這樣飛行了約1個多接近2個小時的航程終於到達韓國仁川機場啦!!
入境之後到達候車處搭乘6001號的巴士前往乙支路CO-OP酒店(我記得司機會說什麼東大門的,聽到廣播記得下車)
車票每個人好像韓幣7000的樣子(大約台幣$200),這段進入首爾市區的車程大約40分-1個小時
下車之後正門口就是乙支路CO-OP酒店啦!!
韓國的巴士司機非常nice,上下車都會幫忙提行李還會叫我們上車坐好休息他來就好xdd

01.png  

首圖放的是乙支路酒店的大遠照我這邊放正門口的照片
其實非常的現代時尚感,整體看起來很明亮又很漂亮!!!

resserver.aspx0.jpg  
(照片來源雄獅旅行社官網)

哈哈哈 拍謝人家忘了拍飯店的大廳xdd
請原諒人家第一次旅行有一點點失常該拍的都沒拍到......下次會記得(抓頭)

1.png  

我們入住14F,進入房間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乾淨又明亮的玄關
明亮度非常高!!!雖然空間不大但很有安全感~

2.png

右手邊有小廚房、微波爐、電磁爐、鍋子、餐具、小冰箱
有一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感覺呢!!!!

3.png  

純白舒適的雙人床是這兩夜我們要睡的喲~
床實在有夠軟不是我在臭蓋!!!!!!!

Ps. 對了,好像每天的某個時段會有清潔人員進房打掃!
記得外出的時候還是把重要物品帶在身上比較保險喲!!!

5.png  

乙支路飯店很酷的一點是每一樓層都設有專屬的免費wifi可以無線上網呢(重點是訊號滿格啊!!!!)
電視台也蠻多頻道可以收看,尤其是韓國綜藝節目阿~

4.png  

衛浴設備也很簡單乾淨,不過聽說因為現在韓國響應環保的關係飯店皆不提供牙刷牙膏(須自備)
但是還是有提供毛巾和盥洗用具喲!!!另外也有提供吹風機不用自備喲~

resserver.aspx00.jpg  
(照片來源雄獅旅行社官網)

乙支路飯店附近樓下走個1分鐘就有G-25,類似台灣7-11的便利商店可以買東西喲!
雖然這一間超商不算大但是裡面應有盡有耶!!我可是在裡面買了超多零食回飯店啃xdd

resserver.aspx000.jpg  

第一天晚上我就和boss買了網友大力推薦的two two炸雞回家當消夜~
重點是超級鄰近飯店的大約步行1-2分鐘就可以到啦~
點餐也不用擔心因為店員會說中文xdd


講到這!!韓國自由行的機票和住宿問題就差不多分享到這裡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下一篇在和大家分享地鐵的玩樂實記吧!!!
喜歡的話要記得幫我推推+讚讚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