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阿尼哈誰優~又到了人家休假的快樂時光了!!!
最近一直熬夜寫文啊!我的肝一直在跟我抱怨它好累>"<
不過沒辦法天天要上班也只有半夜才有時間寫文章啦~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第一天的韓國行程梨花和東大門喲!!
在韓國是這樣的,他們的地鐵等同於台灣的捷運一樣到處都可以去
所以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的地鐵!!!
搭乘地鐵的話也跟台灣一樣有相似之處那就是可使用card進站
不過也有使用單程票的價格不過比較不建議使用因為較不划算

548880_698991443450523_1753692110_n.jpg

使用單程票進站大約是$1150韓幣
使用T-money card進站大約是$1050韓幣
T-money卡的價格為2,500韓元,可儲值1,000韓元到90,000韓元
建議搭地鐵還是買T-money比較划算喲!!
加值的機器目前也有簡體字可以看,其實還蠻淺顯易懂的,有搭過捷運的人也可以駕輕就熟
Ps.T-money卡可以在地鐵站或是G-25超商購買

梨花女子大學.png   
不同於台灣捷運的地方是韓國地鐵的支線非常多!!也比較複雜一點點~
但是如果知道怎麼搭車的話其實也不會太難喲~
我們住的地方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從這一站搭車到[梨花女子大學]超級方便
因為不用換線只需要搭乘往左側任何一個有經過梨花大學的車廂都可以到達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搭乘地鐵到達梨花女子大學只需要10-15分鐘的車程
 
03.png

一下地鐵站找了出口後即到梨花女子大學囉!
我超級興奮的~因為我看到了會出現在韓劇裡的小吃攤販~
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去看是賣什麼~

01.png
02.png

結果是串燒耶!!!而且一靠近那個香味根本四溢阿~
大概看了一下肉串好像是雞肉來著~就點了一串來試試看~

04.png

雞肉串也太嫩了吧 而且還是現烤的呢~
忍不住硬要boss在現場幫我拍幾張意思意思一下 哈哈哈哈
 
05.png

梨大地區算是有一點點坡度的小型商圈,因為我和boss是沿路走下坡去逛街的(!)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逛還是天氣太熱,人潮並沒有很多所以逛起來不會很擠
但我非常好奇的是韓國商圈都這麼早就開了喲!那他們工作時數也真夠長的了~

06.png

梨大這邊的人潮族群都是學生比較多因為單價超級便宜
我還看到一桿最低的是單件只要韓幣$10000(大約台幣$278元) 後面8000~18000是鞋店
重點是質料都還算能接受啦,抓住學生族群的話這裡算便宜好挖寶的天堂

07.png  

不過個人覺得梨大的商圈設計很像台灣的五分埔一樣
都是一間一間並排然後衣服款式每一家都有類似不然就是同一款
對於比較不喜歡撞衫的我來說逛起來真的每家都長一樣阿~~~
要離開梨大時我只買了一件洋裝和鞋子而已呢~

08.png

來到韓國最重要的一環當然是美妝品啊!!!!!
不可或缺的美妝聖地不買您說得過去麻~

09.png

雖然台灣已經有too cool for school的商家進駐了
不過在台灣買還是貴貴阿~我有在當地門市比過價了果然在韓國買真的便宜到要脫褲子了!
但幸好我還是有踩住剎車沒花錢如流水般結帳,畢竟買太多我也只有一張臉可以用阿xdd
之後美妝也會在戰利品文跟大家分享的喲~

013.png

話說Missha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聽過了
而且根本就是它的愛牌觀眾~
我記得小屈好像也有櫃的樣子,但大部分都已經撤櫃了@@
這裡的面膜真的是便宜到不用錢一樣的一大包
然後就默默的入手了一包帶回家!!!!

014.png

然後現在韓國的美妝趨勢即是藝人代言一家
根本買不完的美妝品阿,而且還有許多牌子台灣目前還沒有
我有問美妝店店員她們說新的牌子要進駐台灣大約還要在半年的時間
順便一提現在韓國店員有一些是大陸籍的都能用中文溝通噢
一開始我還用破英文跟店員講話結果她突然說中文嚇到我 哈哈哈哈哈

011.png

除了美妝和服飾之外街道上還有許多的小吃攤販,看看這位歐罵是賣辣炒年糕呢~
讓我想起了遠在家鄉的臭豆腐和大腸麵線xdddd

010.png

逛了近1個小時多之後已經是韓國當地的下午5點多
找了一家餐廳要準備飽足,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一張刊版
我們兩個都被刊版上的食物給吸引住,當下就決定吃這一家了

012.png

餐廳是在地下室一樓所以樓梯間要往下走還經過了這一面塗鴉牆
頓時讓我以為韓國也有三兄弟豆花(?!)   整個會錯意這樣....

initpintu_副本.png

我們當然要應景的點份辣炒年糕和紫菜飯包來嚐嚐阿~
點一份套餐這樣我記得就要韓幣$16000欸(大約台幣400多塊錢)
在韓國來說吃的物價真的比美妝品和衣服來的貴很多!!!!
台幣$400在台灣我都可以吃4份小麥麥了 =.=....
但想一想東西好吃就算了xddd

015.png  

渴了就買蘋果茶來喝,雖然小小一杯但要價也是貴三三
一杯是2000韓幣(約台幣$55),好吧!就當作在喝50嵐好了~
雖說物價高但東西真的是有比較好喝啦
差不多就結束了梨花大學的行程,我們先回到飯店休息接著晚上再拼東大門

東大門.png  

從我們飯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到[東大門]商圈只要步行約5-10分鐘就可以到達啦
不需要浪費地鐵的摳摳喲~

018.png

東大門商圈的晚上也算是熱鬧~
商圈內有很多棟大樓可以逛,大家可以盡情的灑錢(誤)
Doota、Migliore、 apmGood Morning CityNuzzonArea 6Studio w
我只有照著地圖和自由行上的書逛,實際上聽說批發區好像在另外一邊
當天也是有看到人提著大包小包啦,真的應該要給那些來韓國批貨回台灣的賣家一點掌聲(辛苦了)
但我真的沒體力繼續逛到凌晨3.4點!!!!
重點是!!走了一整天的路下來我兩支腳真的快斷掉一樣~
索性跑去吃東西了

019.png

走到巷弄內發現一家不錯的餐廳,我們飢腸轆轆的下樓去吃飯囉
不過真的超級爆笑我們用破英文跟店員點餐還有聽沒有懂
最後還是順利的讓食物送上桌了xdd

017.png

這是韓國的美味小吃燒肉冷麵~店內的裝潢頗有居酒屋的感覺耶!!
第一次吃這個麵的時候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好~
店員一直拿剪刀給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結果等我們一口把冷麵給吃進嘴裡的時候差點噎死!!!!
原來......剪刀是要給我們把麵給剪斷的 哈哈哈哈 我跟boss差點沒笑到噴麵出來

旁人: 這兩個一看就是外地來的吧!!

冷麵的話就是放在有冰塊的湯汁裡面的麵,吃起來口感是酸酸甜甜但很爽口
搭配著燒肉一起吃風味更是一絕啊!!!
這樣一個套餐(一碗麵+一盤燒肉)的價位在6000韓幣(約167台幣)
實在是便宜到不行阿,難怪那天去吃整間人快爆滿了~

initpintu_副本00.png

吃飽之後再逛一下下東大門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當下的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多,真的是累爆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也買了去韓國必吃的two two炸雞回飯店當消夜
一開始還在想完蛋了又要點餐了.......結果!!!!這個時候~

店員: 我們可以說中文的OK的 哈哈哈哈哈哈

ㄘㄟˊ 不早說嘛!!害我們兩個害怕得要死不知道怎麼點餐
會說中文就好辦事了啊!!!
給我們來一份綜合拼盤炸雞吧~
這樣點下來還送一瓶小可樂和蘿蔔,價格19000韓幣(約500多台幣)
看在好吃的份上就不跟$$計較了xdd

一邊吃炸雞一邊看著韓國的綜藝節目真的是爽快阿 哈哈哈哈
等我們吃完後,盥洗完畢已經是半夜4點了!!!
明天依舊要早早起床準備上床休息啦~
下幾篇在跟大家分享明洞、弘大、樂天樂園吧!!!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你的名字?
請問你最喜歡今天哪個行程?WHY?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8/14 13:30 - 8/21 12:00截止!
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保養小物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